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亚洲最大吨位旋挖钻机——三一SR420Ⅱ(图)

2010/08/02 17: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7月28日,北京市三一重机举办第二代桩基础施工设备下线签约仪式,隆重介绍了新下线的旋挖钻机产品。作为本次下线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机型,亚洲最大吨位旋挖钻机——SR420Ⅱ最为引人瞩目。

记者现场获悉,该机型最大钻孔直径3米,最大钻孔深度为110米,配置420kN?m超强扭矩及整机超大加压力,后置单层主卷扬技术拥有的提升力,可以钻进更硬地质;高智能动力头采用甩土、节能、标准、入岩多档位控制,可以适应不同的钻具及地质条件。双大三角结构技术,保证整机施工的高稳定性及高可靠性,五级减震系统技术,钢丝绳导向装置技术,提高了整机可靠性。卷扬加压系统技术,采用高速、中速、低速多档控制,整机操作更加人性化。主卷扬智能技术,触底保护、优先控制、及防过放功能,使操作更加简捷、施工效率更高。

SR420Ⅱ型旋挖钻机的成功开发,是北京桩机创新设计的超越,引领着国内钻机制造企业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代表了国内大型桩机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亚洲最大吨位旋挖钻机——三一SR420Ⅱ

亚洲最大吨位旋挖钻机——三一SR420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