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致力大西高铁建设 徐工基础担当大任

2010/06/29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董新宇

2010年6月29日,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联合其代理商临汾利亚江农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山西临汾家思博尔酒店组织召开了“徐工旋挖钻机产品推广答谢会”。徐工基础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大西线项目主管领导、大西线施工企业负责人以及个人用户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致力大西高铁建设,徐工基础担当大任”为主题。公司总经理孔庆华到会并就徐工基础公司的当前运营情况、产品结构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就桩工机械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大西线项目部总指挥长徐家如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西线的工程概况,并对徐工旋挖钻机在高铁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徐工XRS670、XR280、XR360等型号的旋挖钻机在大西线复杂的作业工况下所表现出来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以及徐工基础公司专门为工程所提供的工法配置方案给予了高度赞扬。

大西客运专线,起于大同枢纽,止于西安枢纽,自北向南贯穿山西省中部的主要经济据点,在永济跨黄河后进入陕西省。沿途经过山西朔州、忻州、太原、晋中、临汾、运城和陕西临潼。路线全长858km,新建车站22个,全线桥隧比例占线路长度的77%。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