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水平定向钻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大中吨位水平定向钻机是趋势 推荐徐工XZ500

2010/05/24 18: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2010年5月,一种中型吨位的水平定向钻机XZ500在徐工基础公司顺利下线,并参加了在苏州举行的非开挖展览会。为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又增添了一个新的品种,丰富了产品系列。

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将向网友详细介绍这款机型的特点及各项技术参数:

该机可广泛应用于电信、燃气、给排水等地下管线的铺设,是保护环境,通畅交通,铺设管线工程施工的理想设备。该机属中型吨位,可在市区亦可在郊区或野外使用,具有结构紧凑、扭矩大、推拉力大、机动灵活的特点,施工速度快,劳动强度低、安全性好、综合费用低、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XZ500型水平定向钻机为一体式全自载式设计,采用了闭式节能回路、液压先导控制、负荷敏感控制等多项先进的控制技术和本公司专有技术,主要性能参数和控制技术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液压泵、阀、马达、减速机等主要部件选用国内外名牌产品,可靠性高。

徐工XZ500水平定向钻机试制成功

发动机为康明斯六缸水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总功率194kW。最大回拖力可为500kN,扭矩18000Nm。动力头双速,采用高速马达加减速机驱动,两档调速,结构简捷。推拉机构为齿轮齿条推拉给进系统,运动平稳可靠。钻杆在拆装时采用强力钻杆夹持器, 卸扣扭矩大,卡瓦径向动作,夹持快速可靠,保养简单。高强度钻架,配89直径钻杆;可滑动钻架,角度调节方便。

另外,采用全天候驾驶室,带冷暖空调,操作舒适。随机配备2吨随车起重装置,方便进行吊装作业。

随着非开挖市场的发展,销售机型有从小型吨位占主导逐步向中大型机扩展普及的趋势,XZ500的成功开发可完善产品谱系,为公司增加新的增长点。

主要特点:

      ·液压系统:采用了闭式节能回路、液压先导控制、电液比例控制等多项先进的控制技术。

·回转:马达加减速机驱动,两档速度可调。

·推拉:齿轮齿条推拉,两档调速,工作效率高。

·驾驶室:单人驾驶室带空调,操作轻松舒适。

·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储备大,确保钻进功率需要。

·钻架:高强度钻架,适用4.5米钻杆;钻架可滑动,角度调节方便。

·钻杆夹持器:可移动夹持器和随车起重机使装卸钻杆高效省力。

·履带:钢履带自行式,移动转场方便,线控行走,高低速可调。

·监测保护:发动机、液压压力、过滤等多种参数监测报警,有效保护机器安全。

技术参数:

徐工XZ500钻机技术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