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国宝马格最新推出32吨单钢轮压路机

2010/04/30 08: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德国宝马格公司(Bomag)是全球领先的压实机械制造商,于2010年慕尼黑bauma展上,推出最新级别的单钢轮压路机BW 332,是一款自重达到32吨的单钢轮压路机,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重的压路机!

早在2007年bauma展会上,宝马格公司已经展示了最重级别土方压实机械的概念,并引起了业内人士极大的关注和兴趣,因此,宝马格决定该机型投入生产。

BW 332压路机能够完成以前压路机不能完成的任务,达到了压实工作及效率的顶峰。它的压实深度达到4米。

BW 332的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重量32 吨

•静线载荷100 kg/cm

•振幅3.3 mm

•激振力750 kN

•VARIOCONTROL 宝马格智多星智能振动系统

•多边型钢轮

•工作宽度2.40 m

这些参数能带来的实际效果是什么? 与之前最重的宝马格26t压路机BW226比较,能够提高压实能力50%以上,压实深度提高35%。

试验中有效压实深度达4m,如今出现了同时提供最大的工作能力而降低每立方体积压实成本的压路机。宝马格BW 332使得即使是4m厚的压实层也可以进行现场就地压实,无需搬运,无需重新摊铺. 单独使用这种单钢轮压路机就可以获得要求的压实度。

传统的压路机钢轮会被行走产生的离心力带动,钢轮会下沉,振动能力会在表层消退。解决方案:获得专利的宝马格多边型钢轮。凭借它的多边型平面和角度,压实力直接传递到压实材料,没有压实能量的损失。这样会产生最佳牵引力,很小的阻力,多边型钢轮同时还可实现自动清洁。

多边型钢轮宽度达2.4m,扩大的工作宽度使得压实产量提高15%,再加上压实深度提高35%,BW 332比BW 226单钢轮压路机综合性能提高50%,而BW 226本身已经被市场证明优于其它26T级别的压路机性能。

BW 332新型单钢轮压路机不仅仅是比以前型号大一些,例如,75t的激振力是需要丰富的压实机械制造和实践经验的制造商才能够迎接的挑战,该机在批量生产前,经过了严格和艰苦的工作性能和可靠性测试。

该机配备的宝马格智能压实系统根据土方刚度自动调整振动。该控制系统在不破坏土壤结构的前提下获得了均匀的压实,并保证了周围环境不受有害震动的影响,振动可连续从最小到最大做连续调整。

BW 332不仅仅提供了工作能力和灵活性,也可以用附带的BTM prof压实测量系统记录压实情况,并可以用打印机打印出来。

宝马格BW 332确立了深填层土方,填实大坝等压实工程的高生产量和低成本的新标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