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高空作业设备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附件将提升马尼托瓦克起重机起重能力

2010/04/19 20:41来源:马尼托瓦克

Grove GTK1100 起重机在 bauma 2007 (2007年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首次亮相,当时曾是起重机行业最轰动的大事之一。三年之后,马尼托瓦克宣布这台充满创意的起重机又有新的发展。现在,GTK1100 将配备 Megalift1500 负荷力矩提升附件,可进一步增大起重能力。

该附件在去年和可选用的履带式起重机驾驶室一起问世。这两种新附件都有助于提高作业现场生产率。

新附件将提升 Grove GTK1100 的起重能力

GTK1100 非常适合将负荷吊运到高作业点,它能在 12 米作业半径中将大约 90 吨负荷吊运到 80 米以上的高度。配备 Megalift1500 附件之后,这台起重机能起吊同样的负荷,但是作业半径可扩大到 16 米。

马尼托瓦克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技术项目总监 Gerhard Kaupert 说,新附件使得客户在作业现场使用  GTK1100 时拥有更多的选择。

“GTK 起重机具有卓越的起重能力,非常适合吊装风力发电机或者在工业建设工地上将负荷吊装到极大的高度,”他说道。“配备 Megalift1500 附件之后,客户可以更灵活地选择起重机设置地点。新附件增大了负荷力矩,使得起重机可以在更大的作业半径内起吊同样的负荷。”

Megalift1500 附件包括一个配重架和总重 63 吨的配重板。具体而言,则是三块 14 吨配重板、一块 8.5 吨配重板和一块 5.5 吨配重底板,再加上配重架。

这些配重板也可用于 Grove GMK6300 全路面起重机(美国境内型号为 GMK6350),给予起重机队业主更大的模块组合灵活性。配重架固定到卷扬机箱背面,是新型号和现有型号 GTK1100 起重机的选购件。

配重在地面组装,然后吊装到 Megalift1500 配重架底部。在 GTK1100 执行起吊作业时,配重会锁定到位。

自从于 2007 年面世以来,GTK1100 在世界各地许多工地上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它凭借无与伦比的伸展和起重能力在各类作业现场发挥威力,包括吊装风力发电机、拆卸烟囱、装配和拆卸塔式起重机等等。

最近交付的客户包括中国的中电大型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南非的 Vanguard 公司,前者将这种起重机用于内蒙古的一个风电场项目,后者也用于一个风电场项目。

现在,GTK1100 的最大额定起重量是 150 吨,以前的最大额定起重量是 95 吨。起重机在伸缩式塔杆伸出一半的状态下操作时,可达到新的最大额定起重量。

关于马尼托瓦克公司

马尼托瓦克公司是一家跨行业多种经营的资本货物制造公司,在 27 个国家设有 100 多个制造工厂和服务中心。它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大的起重设备提供商之一,向全球建筑施工行业供应各种产品,包括桁架吊臂起重机、塔式起重机、移动式伸缩吊臂起重机和随车吊。马尼托瓦克还是世界上商业食品服务设备的主要创新厂商和制造厂商之一,提供各种制冰、饮料、冷冻、食品准备和烹饪设备,以满足饭店、便利商店、旅馆、医疗机构和机关团体的应用需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