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09TOP50 > 经典瞬间回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获2009年度供应商奖

2010/03/30 12: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3月29日,2009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企业嘉宾、行业专家及同行媒体大约200多人出席本次盛会,本次活动评选出了2009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各方面表现优异的50个产品,无论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或应用贡献方面,这些获奖产品均在各自领域有着极高的市场地位,受到专家、用户及媒体代表的高度认可。

上海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子平先生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主持人:请问邹总,作为有外资背景的供应商,您如何看待与国内企业的合作?

邹子平:我们公司是合资企业,但定位是国内。我们与合资企业,比如小松、山推有合作,同时,我们和国内一些本土的一级品牌,比如柳工、三一、徐工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努力服务于本土企业,为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带来动力。

评委点评:上海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被评为“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液压产品供应商”。上海纳博特斯克液压挖掘机行走装置集液压马达和减速机于一体,实现了产品的高度集成。目前,已成功为三一重机、柳工、厦工、中联重科等众多中国挖掘机主力企业配套。2009年,液压马达销售量突破56000台,为中国液压挖掘机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