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营销智汇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代理制在中国(组图)

2010/03/23 09:51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齐国超 闫晗

2009年10月31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年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作为年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就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制的发展这一话题,几位业内资深人士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一起回顾了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制的诞生和发展,并对其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代理商年会对话环节

主持人: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

嘉宾: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驰军

嘉宾: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业本部副本部长 孔庆田

嘉宾: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渠道销售总经理 王业峰

嘉宾:浙江立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卫国

嘉宾:济南穿山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中

主持人杨义华:20世纪90年代初,工程机械行业的代理商群体诞生了。随着境外一些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制造理念,还有新的营销理念,包括代理制。代理制也促成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10多年的兴旺和蓬勃发展。在这10多年里,有很多代理商在并不十分规范的代理制中苦苦地挣扎,也有一批代理商和制造商一道尝试创新、摸索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制的发展之路。在座的各位制造商、代理商在尝试代理制的过程中,也一直在思考,中国代理制到底将走向何处,和国外代理制有什么差异。下面就有请各位嘉宾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本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