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整合突破 引领变革 厦工实施国际化战略

2010/01/29 18: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以“引领变革、弯道超越”的精神,厦工苦练内功,凝聚优势,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开拓创新的变革锐志,平稳地走过了非常的2009年。

整合 突破 实现厦工新飞跃

从2009年4月开始,厦工在CCRE机电集团的支持、指导和强力推动下,环比指标逐步好转,逐步开始正增长,在经济寒冬的道路上破冰而行,稳步前进。

2010开年,在厦工2010年度工作会议上,厦工总结去年一年的经验和成果,开启2010年度战略规划之门。

“整合、突破”是厦工2010年的年度主题。同时,厦工提出了2010年的年度口号:“新起点、新厦工、让客户满意。”确定了年度经营方针:“技术厦工、品质传承”。

2010年,在“整合、突破”的年度主题下,厦工冷静客观地谋划了今后的战略措施。

完善组织保证

在总体战略的指导下,厦工将明确组织定位,梳理部门职责权限,完善事业部管理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组织绩效管理。

相关产品多元化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之一。

厦工几十年的发展,除了在装载机建立较明显的优势下,还积极进入挖掘机、叉车、路面设备领域等,在做大现有四大系列产品的前提下,必须将相关产品多元化当做企业重要战略来执行,取得实质性突破。

在关键零部件领域建立一个垂直一体化的体系。

厦工将进一步强化自身产业链掌控能力,以“链式竞争”确立自己的地位,赢得市场。

提升厦工产品的附加值,进入高附加值成长空间。

中国装载机行业未来的跃升崛起靠什么,答案只有一个——“价值提升”,必须靠价值层面的突破。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的长子,从成立伊始至今,一度引领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装载机,并借此实现过快速优质的成长。厦工要继续在技术、研发层面有所作为,尽快提高研发、技术等控制力,才能持续发展和永续经营。

建立一个功能结构完善的营销体系

厦工将对营销观念、模式进行审视和调整,树立起价值营销的理念,引入更多、更先进的营销手段,让自身的营销服务体系真正成为企业战略执行、业务拓展的保障,成为真正实现高价值的重要基石。

建设一个有强大影响力及用户凝聚力的品牌。

厦工要建立一个竞争力、差异性明显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营销服务、后市场平台,并让用户能够通过品牌语言和内涵,直接感受到厦工,巩固产业地位,努力完成向“高附加值、高价值”企业的转型。要将品牌建设提高到战略高度,为品牌植入更多更深刻的技术、品牌、服务内涵,用最短时间完成“高价值、高端品牌”的蜕变,借此实现更好的盈利空间和运营质量。

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

面对国际市场,厦工将以战略眼光和一种企业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目标的定位和国际化的视角规划自己的战略,规划自己的资源配置,规划自己的国际化路径,布局全球,不断扩大厦工的世界版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