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浙江振中首台ZR160旋挖钻机成功下线(图)

2010/01/19 16:21来源:振中

2010年1月19日上午11:18分,浙江振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试制的首台ZR160旋挖钻机成功下线。ZR160旋挖钻机的试制成功,再次克服和扭转了公司由于产品结构单一,束缚企业快速发展的困难局面,使振中品牌在西南与东北市场的竞争中再次出现突破性的开拓。

在ZR160旋挖钻机的试制过程中,公司领导在质量、技术和生产进度计划上进行了具体部署和精心的安排,以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走出振中公司持续创新之路。ZR160旋挖钻机采用邦立专业底盘,最大钻孔直径1600mm,最大钻孔深度55m,本机安装了钻孔垂直度和深度监控彩色监视显示器、各工作装置压力显示仪、主卷扬过卷、油温、水温等多种报警装置。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设计方案,满足客户操纵舒适,性能稳定的要求。

作为桩工机械的代表产品,旋挖钻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其在公路桥梁、铁路、水利、城市发展建设等项目中均有广泛应用。我公司瞄准市场动态,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及时推出的这一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既丰富了产品种类,形成产品多元化、系列化,也为振中产品国际化进程搭建了平台。这是振中品牌的又一核心产品,体现了振中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对我公司调整产品结构,加快科技转型步伐起着关键作用;为振中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高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振兴民族工业有着深远影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