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住友向中国销售UCX350轮胎式起重机

2009/07/09 2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立住友重机械建机起重机株式会社(总公司:台东区东上野社长名竹利行)面向中国新开发了UCX350轮胎式起重机,日立住友重机械建机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从5月28日开始销售。

轮胎式起重机的最佳选择UCX350轮胎式起重机,从开始销售至今已超过25个年头。HSC对于中国市场的使用情况了如指掌,在继承了UCX300轮胎式起重机深受好评的信赖感和舒适性后,日立住友开发出了在性能和质量上进一步提高的新型35吨UCX350轮胎式起重机。

日立住友UCX350轮胎式起重机

<产品性能描述>

1.游刃有余的作业性:可靠的信赖性

(1)最大起重重量为35吨,提高了常用作业范围内的起吊的性能

支撑油缸伸出时的宽度为6米,确保达到50吨级汽车式起重机的油缸伸出时的宽度。提高了实际作业中必要的起吊的性能,可以安全地完成各种作业,实现其游刃有余的作业性。

(2)搭载了减速机内置式幅卷扬筒(标准配备自由落钩功能)

搭载了可靠性高并简便的卷扬系统,以实现优异的操作性和作业性。

(3)搭载可靠性高并深受好评的「五十铃AA-6BGIT」发动机

将发动机的马力效率充分地传达卷扬机,实现了游刃有余的作业性。

(4)液压部件主要采用高可靠性的日本制液压部件

泵以及控制阀、卷扬装置、回转装置等主要部件均采用高可靠性的日本产部件。

(5)采用高强度箱型车桥及Kessler制加速器

采用了高扭力的箱型大梁,创造出超强的起重性能及稳定的行走性能。另外,

由于采用了Kessler制的高强度加速器,实现了优异的行走性能。

2.优越的操作性:舒适的驾驶体验

(1)具有优良视野的新型驾驶室。内部布局简练,功能丰富。

采用了简练的设计,不仅正前方,后方及右侧的视野也有大幅度的提高。

作业及行走时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另外,驾驶室内的简练布局

及旋转控制操作手柄、可变角度式方向盘的采用,实现了优异的操作性。

(2)将可调节靠背座椅作为标准装备

座椅为带左右手肘设置的布面类型。不仅如此,座椅还可自由调节靠背高度,

使得驾驶姿势更舒适。

(3)标准装备全自动空调系统

标准装备了全自动空调系统,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3.高效的安全性:简便的维护性

(1)装备锁定手柄及发动机作业监视器

驾驶室入口处设置了锁定手柄。操作人员没有开动锁定手柄不可上下机器,

开动时全部的动作停止并锁住(LOCK)。另外,驾驶室内安装了发动机状态监视器,日常可确认发动机的动作状态。

(2)搭载了高可靠性的日本制力矩限制器

搭载了高可靠性的「HL9-A」型力矩限制器。装备有使用方便的输入键盘。

为操作人员准确提供各种必要的信息。

(3)冷却器及滤芯类的日常维护非常简便容易

为了设备的易于维护,设计时周全地考虑到了从发动机盖板到滤芯类的集中设置等各个方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