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管理 > 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09年合肥湘元博头彩日销挖掘机139台

2009/03/10 10:06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本站

2009年合肥湘元博头彩日销挖掘机139

  本刊记者  刘戴娟

 

“订货会当日挖掘机订货量达139台,成交金额约8922万元,现场提机39台……”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湘元”)副总经理张雪梅这样向记者总结公司一天的成绩。

2009211日,三一重机与合肥湘元在安徽省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三一挖掘机产品春季订货会”,现场100台挖掘机整齐亮相,一天时间就吸引了来自安徽各地的800余位用户。超高的人气带来了本文开头所描述的可喜销售成果,成为安徽工程机械行业单天销售量最多的一次,听闻如此火爆的销售场景,业内人士更是惊叹“不可思议”。

 

销售火爆,品质先行

合肥湘元是三一重机液压挖掘机安徽总代理,2007年销售三一挖掘机104, 2008年销售400余台,而2009年第一场订货会就成功销售139台,超过了2007年全年总销量,这样的销售业绩不仅在安徽省挖掘机行业少见,在整个中国市场也鲜有耳闻。对此,合肥湘元董事长周驰军介绍:“本次订货会的成功绝非偶然,可以说是三一重机经营理念‘四面开花’的结果。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三一重机在产品品质、营销政策、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这四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与改善,三一重机的挖掘机在用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成为国产挖掘机中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这些积淀是我们销售走旺的有力支撑。”

据了解,三一重机初涉挖掘机领域之时,年销售量仅为三四百台,2008年三一重机挖掘机产销达4000台,稳居国产挖掘机榜首之位。

扶摇直上的销售数字在震撼业内外的同时,三一重机也不断挑战世界最高技术,并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从2007C8系列正流量挖掘机开始,三一重机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力求与国际水平同步,并努力予以超越。直至2008年“神州第一挖”200t挖掘机在上海宝马展上亮相,三一重机挖掘机的技术水平再次攀登上一个新的高度。

 

100面锦旗里的服务魅力

对于三一重机来说,产品的品质固然对销售产生了重要影响,而公司的服务理念也是决定用户产生购买行为的关键所在。合肥湘元挂满100面锦旗的锦旗墙,就彰显了三一重机与合肥湘元除品质之外的售后服务的魅力。

合肥湘元在秉承三一“一切为了客户”核心服务理念的同时,推出了全新的三一“110”品牌服务模式,对每一台三一挖掘机均实行一对一的专属服务,推出行业领先的“限时服务制度”,并提供从新机交付开始到10000小时共计11次的定期保养及“体检”服务。这也成为三一挖掘机吸引用户的又一法宝。

 

100万大礼惠及用户

本次订货会所推出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也是一道诱人的套餐。主办方提供诺基亚手机、联想电脑、海信液晶电视、钻石项链及价值12万元的瑞鹰SUV汽车,超过100万元的大礼给用户最实在的优惠。

据介绍,在本次订货会上凡签约并交2万元定金的客户,购中型挖掘机送价值5000元的礼品(海信42寸液晶电视、宗申摩托车或联想笔记本电脑任选其一),购小挖送价值3000元的礼品(海信32寸液晶电视或诺基亚手机);凡在订货会现场交清首付款并提机的客户,除赠送以上礼品外,另赠送价值3000元的钻石项链一条;在订货会现场提机或交定金的客户,将有机会抽取价值12万元的江淮瑞鹰SUV汽车。此外,主办方还对所有来宾设置奖项,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手机及挖掘机模型不等。

品质、服务加促销,139台的销售成绩在“春寒料峭“的季节里点燃了一把火,成就了经济低迷环境下中国挖掘机行业一个成功的营销样本,是2009年初中国挖掘机行业单日订货、成交量最多的一次订货会,也是用户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信心不减的见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