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区域市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快速前进的湖北工程机械市场

2009/03/10 09:5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郭 伟

湖北省位于中国中南部,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而得名。作为国家重要的工业基地之一,在国家现代化进程中担负着重要使命。据湖北省统计局统计,2008年全省生产总值11330.38亿元,增长13.4%,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快速发展势头。2009年全省将逐步扩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优化投资结构,这将给当地工程机械市场发展带来契机。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湖北工程机械代理商也得到了快速发展。2002年湖北工程机械代理商群体,主要特点是“数量多、规模小、市场拓展能力弱”,而今湖北工程机械代理商群体已经彻底摆脱了过去那种“夫妻店”或“小作坊”式的个体户经营模式,“专业化、规模化”成为了他们的真实写照。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团队迅速扩大,财富快速增加,合作与沟通逐渐加强,这些为湖北工程机械市场稳步前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独具特色的湖北工程机械市场

湖北工程机械市场最具代表性的特征就是湖北省是全国第一个将挖掘机行业的统计细化到县级地区的省份,是最早建立各品牌代理商区域联席会的省份。湖北省将挖掘机行业统计从最初的10多个市逐步细分到现在的70多个县。只有信息充分对称,考核才更有依据,通过行业统计数据企业管理者可以了解到自己团队的工作业绩,及时对企业进行完善和改进。目前装载机行业的统计制度也正初步建立。因湖北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迅速,武汉市工程机械产业园已经挂牌,是国家发改委审批的第一个循环经济工业园,目前斗山、神钢两家品牌的代理商已经进入,并已开工建设,产业园建设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

2009年光大银行将继续与湖北工程机械厂商加强沟通与合作,结合当地工程机械市场实际情况,推出工程机械贷款新政策,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优化业务种类,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这必将为促进湖北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平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