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军联向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捐赠首台挖掘机

2008/08/27 15:30来源:作者:谭 静

      

举世震惊的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除了情寄灾区人民,位于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内的大熊猫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008年6月18日,萧山民企浙江军联机械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决定向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捐赠首台挖掘机。得知这一消息,萧山区人大原副主任、萧山慈善总会会长褚木根、所前镇党委书记任宝祥、秘书长汪寿高等领导来到公司表示感谢和鼓励。据了解,这是自四川地震以来,萧山民企首次向灾区捐赠工程机械产品。

“作为一家企业、一名企业负责人,应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浙江军联董事长杜成甫说,“首台挖掘机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从今天起,我们将动员员工,调动公司一切资源,加紧组织生产。不久将会有50台,甚至更多的军联挖掘机和和装载机奔赴抗灾第一线,别的订单暂时让位。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灾区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悉,此次浙江军联经与四川省卧龙自然保护区有关部门沟通,配合杭州泰欣实业有限公司的钢房进行保护区内大熊猫馆舍等的重建。目前,军联公司正抓紧生产,第一批50台挖掘机整装待发,为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建贡献更大的力量。

另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浙江军联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来支持抗震救灾,包括第一时间组织员工为四川灾区募捐,开展党员特殊党费交纳等,公司董事长也通过萧山民建个人捐款5万元,支持抗震救灾。此次向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捐赠首台挖掘机,旨在帮助灾区的灾后重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