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2008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回顾

2008/08/27 09:32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敬请关注!                                               邀请函及回执下载

  中国工程机械第六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08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将于2008年10月15-18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第六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08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将于2008年10月15-18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本届会议以“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规划”为主题。主办方——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还将作“2008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并邀请知名专家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新劳动合同法环境下的应对策略进行解读。

会议概况
(1)名称:中国工程机械第六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08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
(2)主题: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规划
(3)时间:2008年10月15-18日(15日报到、16、17两天会)
(4)地点:郑州兴亚建国饭店  (郑州市金水大道东段机场路86号)
(5)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6)承办方:河南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7)参会人员: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制造商、配套件企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等

 

主题解读
  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蓬勃发展,业内企业尤其是代理商也获得了快速的发展,但这同时也暴露了企业在人力资源体系的建立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企业带来了诸多困惑。各种人才的急缺,如何打造高效的团队,保持队伍的稳定等,都在严重地制约着企业的发展。如今,如何针对公司现状及发展战略建立与公司发展规模和速度相匹配的合理有效的人力资源体系,已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为了更好地对主题进行解读,大会将邀请业界知名的成功企业就此话题分享其理念和经验,以期给业界带来新的启示和借鉴。

大会背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下称委员会)从2003年10月成立起,就一直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作为工作目标放在首位,受到了行业协会、制造商、代理商等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由委员会组织创办的“年度行业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凭借独特的行业视角和高端的业界对话以及创新的会议形式,从2003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共有近千人次的行业人士参与其中。大会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学习行业新经验新思路、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提升企业营销及整体管理水平的平台,同时也是企业树立形象,展示品牌实力的最佳舞台。目前,委员会年会已在业内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头脑风暴”、“中国工程机械的年度精英盛会”。

  2003年10月,委员会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以“代理制:启动一场新的营销变革”为主题;2004年11月,第二届年会在南京举办,并针对当年国家宏观调控对行业的影响,以“和衷共济度难关”作为大会主题;2005年11月,第三届会议在上海举行,以“合理利润——企业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为主题。不仅在议题上更具有行业现实性、热点性,大会更是首次引入了新的讨论方式——对话,让更多的业内人士参与到会议的讨论当中。2006年会议,以“公司治理”为主题,会议模式上更为新颖,并首次在会上发布“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赢得了业界好评。2007年,大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主题为“客户关系管理”,众多业界人士的现身说法,令到场代表得到了又一次全方位的学习和交流。

  2008年,大会移师河南郑州,同时紧跟行业形势,推出“基于战略的人力资源规划”的大会主题,将再次上演高端论坛和风云对话,引导行业规范前行,促进企业合理发展。

  详尽信息,随时更新!或致电010-64882402

  敬请关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二零零八年八月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应注重服务价值

    应注重服务价值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