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程机械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标准》会议召开

2008/08/26 16:45来源:作者:李书忠
自2006年6月,启动工程机械行业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以来,经过各方的努力合作,完成了工程机械装配与调试工、工程机械修理工等特有职业标准的终审稿。同时,工程机械装配与调试工也将于近期做为国家新职业进行分布。

为使这两个特有工种职业标准在行业终审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上报和申请颁布等工作。2008年5月31日-6月2日,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机制造商、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站点)、职业标准编写审定专家等各方面人士齐聚洛阳。召开“工程机械行业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歀标准》终审、教程编制工作会议”。

结合国家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此次会议,组织审议、修改、完善工程机械装配与调试工、工程机械修理工等特有工程国家标准终审稿,最终由各主编、主审及参审专家正式签署《国家职业标准审定意见》;研究和讨论编写各项职业培训教程、考核试题的工作程序及要求。明确各企业承担的任务并落实编写、审定进度计划;交流培养高技能人才和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的经验与做法。研讨工程机械行业培训、鉴定体系的建设工作等相关内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