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第10届BICES时间和地点敲定

2008/08/22 17:58来源:

 

2008年7月8日,第10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新闻发布会(BICES)在京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代表处副代表Enrico Condemi,美国、芬兰、俄罗斯等使馆商务处官员、各驻华商社代表,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毛大奔,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由峰及业内嘉宾、媒体等近百余人出席了发布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张效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由峰副总经理和俞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10th BICES的筹备情况和当前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由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2009年10月27—30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12万m2。10th BICES以“安全 环保 科技创新”为主题,该主题响应了国家的政策,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引领企业适应未来工程机械市场的需要。届时,展场将分区展示为新兴市场开发的最新产品及技术,新增加的建材机械、建材回收成套设备、工程车辆及装修装饰工具等新内容也将以安全环保科技创新为展出热点。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专业活动和现场演示,通过BICES搭建的展商与用户直接沟通的平台,实现参展商与观众的互动。

10th BICES将立足于中国,将新兴市场作为重要目标,以“安全环保 科技创新”为主题,将为业界提供年度最重要的市场机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是获得持久效益的关键

    服务是获得持久效益的关键

    代理商应注重服务价值创造

    代理商应注重服务价值创造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