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中国工程机械第二届维修市场发展论坛将召开

2008/08/19 15: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佚名

会员及相关单位:

2008年,虽然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但国民经济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同样,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带动下,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市场依然延续了前几年的高增长态势。

在此情况下,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机械维修产业和市场经过十余年的调整,目前已经进入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能否抓住这次历史机遇将关系到整个产业今后的发展和兴旺。

目前,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工程机械维修市场,业内各相关主体纷纷进入,工程机械维修企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趋恶化的竞争环境,部分工程机械维修企业在做大做强维修产业方面遇到瓶颈,甚至对工程机械维修产业今后的发展心存疑虑。

针对这种现状,工程机械维修分会认为,在此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有必要重新审视中国工程机械维修产业的发展,进而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勇于创新,积蓄力量,抓住机遇,迎接工程机械维修产业和市场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议主题:

坚定信心 蓄势待发

会议内容:

中国工程机械第二届维修市场发展论坛

2008年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运营情况及展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

权威发布整个产业和市场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产业和市场的动态和趋势进行深层次剖析,是企业决策者进行战略决策的必备参考。

工程机械维修技术的发展趋势

工程机械维修专家、中国工程机械学会领导

工程机械维修,不仅为用户节约资金、时间,而且符合节约型经济的要求。听了技术专家介绍,相信您会对新维修技术充满期待。

工程机械维修业的昨天、今天、明天

——我亲历的中国工程机械维修的五十年发展史

工程机械维修专家、工程机械维修分会副理事长 易新乾教授

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解读中国工程机械维修产业的发展脉络,从产业发展、技术变迁以及市场竞争多方面进行分析并帮助企业消除疑虑。

从汽车维修业的发展看工程机械维修业以及维修企业的八项管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场营销委员会秘书长 刘同福

从产业发展、技术进步、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来看,汽车产业总是领先半步于工程机械产业。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营销和管理专家将在产业对比的基础上,在产业发展和维修企业管理方面为大家建言献策。

尖峰对话

工程机械、汽车维修行业专家,工程机械维修企业家等资深人士

围绕工程机械维修产业发展方向、技术趋势、企业核心竞争力等话题进行现场对话、现场互动,真知灼见将在对话中迸发和闪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应注重服务价值

    应注重服务价值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