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挖新贵 踌躇满志 访大信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诚

2007/12/05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杨志芳

参加过9th BICES 展会的人都会发现,小型液压挖掘机是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展场上除了玉柴、山河智能等耳熟能详的国内知名小挖制造商外,还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尤其是大信重工,其外形新颖、极具人性化设计的小挖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在国内小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大信重工能脱颖而出,制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小挖产品,不得不让我们感到赞叹。记者有幸采访了大信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诚先生,他正带领这支小挖新贵,踌躇满志,开创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

 

合资意欲实现全球化战略

记者:大信重工从1998年进入机械行业,已经经历了8个年头,您是否可以介绍一下公司的发展历程?

孙诚:大信重工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烟台大信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2005年公司确立了以“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机械工业”为使命的发展战略,确定通过引进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吸纳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力资源,进入工程机械领域,从而打造一流的产品研发与制造技术平台。

2007年公司与美国盛创机械有限公司(CENNTRO MACHINERY LIMITED)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投资成立了“大信重工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家中美合资企业。这次合资不仅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证,还对公司传播国际化品牌、引进国外先进的产品技术及管理技术平台、开辟国外营销渠道、引进国外融资租赁平台等方面产生了深远影响,这一举措预示着大信重工在实施全球化战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目前,大信重工生产厂区占地面积100亩,厂房建筑面积3.5m2,生产厂区投资规模1.9亿元。

多元化意欲打造百年企业

记者:目前大信重工发展产品多元化战略,除了生产挖掘机之外,还生产其他工程机械,请您介绍一下公司目前的产品情况?

孙诚:大信重工的业务定位是以工程机械产品为主导,主要从事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和路面机械等业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挖掘机业务是公司最早切入工程机械领域的核心业务,目前已推出1.5t 3.5t 6t8.5t级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并计划在未来几年拓展产品线,形成拥有1t1.5t2t3t3.5t4.5 t6t8.5t13t15t级的全系列小型履带及轮式液压挖掘机制造企业。

“创世纪品牌,建百年大信”一直是大信人追求的愿景目标,但是单一利润远不可能支撑企业做百年老店,企业在经营主业的同时应关注市场发展,发现商机,开展多元化经营。大信重工在发展小挖产品优势的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经营,投入新产品和服务开发领域。桩工机械是大信重工另一个重点开发的业务,目前正在研发110220kN·m的旋挖钻机,未来还计划生产150250300kN·m旋挖钻机及3248kN·m长螺旋钻机等桩工机械系列产品。此外公司还在积极筹措开发小型高速公路路面养护设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