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66m世界最长臂架泵车成功下线(图)

2007/02/05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三一重工自主研制,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66m世界最长臂架泵车成功下线,三一再次问鼎一项“世界纪录”,显示出其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

臂架技术是混凝土泵车的一项关键技术,以前一直掌握在德国和美国手中。1999年,三一在国内率先开发出37m自制臂架,并在此后不断推出长臂架、高压力和大排量的泵车。2003年,三一研制出56m臂架泵车,与德国的大象、施维英一起,成为当时能够生产这种长臂泵车的三大企业,也使得中国在泵车及臂架研发领域进入世界最先进水平。

三一66m世界最长臂架泵车问世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表示,目前工程机械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是一年,三一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就必须不断创新。SY5600THB-66型世界最长的臂架泵车共拥有了15项核心技术。该泵车采用5节折叠臂架,最大垂直高度66m。全自动高低压切换技术的应用,使得这一产品只需轻轻一按电钮,就能全部完成高低压的切换,没有泄漏,没有污染,可快速排除堵管。同时,该产品的智能臂架系统为国内首创,只需给出遥控器手柄的运动方向,就能实现多节臂的协调动作和臂架末端出料口位置“所想即所达”。

三一重工泵送研究院院长易秀明介绍说,混凝土泵车臂架的长度每增加一米“比登天还难”,因为臂架加长后,泵车负载随之增大,必须对其结构进行全面优化。因此,目前世界上能够生产56m臂架泵车的仍只有少数几个企业。据悉,刚刚下线的这台66m臂架泵车在完成各项性能检测和调试后将发运德国,参加于2007年4月举办的bauma工程机械国际博览会。(今日工程机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